天地玄妙無盡藏,星辰引渡一點光。 ~ 紫宮太一

話說鼓琴人跟車車老力拼法雲子(劍)之時,正當危急之刻~
(太極玄配樂~~~~出現了~~~~)
不遠方傳來一句熟悉的詩號:天地玄妙無盡藏,星辰引渡一點光。
沒錯 是紫宮太一出關了~~~
(總算把號崑崙的武功學完了)
這時戰局一面倒,法雲子的"月眉雙劍"對上 太一的"太極玄"
法雲子刺出滔滔不絕的劍勢
太一靠著太極身法 以慢打快 以柔剋剛 將滔滔劍勢 全數化解
終於到了生死一瞬間了...
欲知詳情結果 請看霹靂皇龍記 二十一集 或是 去youtube找 謝謝
========================================================
吃晚餐的時候 看到教育部的線上字典
真的是...厚~
"打砲"被解釋成 放鞭炮
"打槍"被解釋成 打獵
"地下有知"解釋成 人死後 也會有知覺...(幹!真的假的阿???)
"烘焙機"解釋成HomePage(........)
最後是記者訪問杜正勝說 請問部長 這是怎麼一回事?
杜丁丁:恩 我也覺得有問題 詳細情況 請問編輯委員會比較清楚
(挖靠!原來太極也可以這樣用阿!!)
========================================================
下午生管下課後 才知道要留下來做系統分析作業
馬的 又是臨時才說 而且今天我有載人來 待會還要害她陪我餓肚子
每次都搞這種飛機 靠夭喔
好吧 既然是作業 那就做吧
我:恩 迷你規格書... 那殺小?
學長步是有給了...???
白目:就是學長給的是物件導向的圖
沒有迷你規格書啦(口氣差)
我(心理):馬的勒 又不是問你
也沒叫你回答 你凶屁阿 操

等到作業做完.......................
我:那我先走摟
白目:走了?去哪?我們還要討論系友網耶
我:回家 家裡有事
白目:喔 好 我希望以後你不要這樣
原則上~以後事情會比較多 我希望你要控制好你的時間!##$%@^^$&*&**^)(
我:.....
幹你個芭樂勒~現在是怎樣?把問題推給我就對了,(幹阿太極玄也可以這樣用)
所以錯都是我摟?你都沒錯?怎麼可以白目成這樣?
要不是你 我女朋友就不用陪著我餓肚子 沒轟爆你那張死宅臉就不錯了
要留下來做作業 前一天也沒跟我說 還要我討論 你又沒講要開會
我肯留下來 你就該偷笑了 要是二年級的我
我鳥都不鳥你直接走人了 幹 還呆在那 受你氣 我上輩子欠你阿
還有你以後講話不要原則上 跟基本上好不好
因為 你做人沒原則 你做事沒基準 又口口聲聲
原則上 基本上 你以為你這樣打官腔 就會讓人很覺得你不宅嘛
告訴你 你天真了 不要再作夢了好嗎 醒醒吧!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ng779 的頭像
    SLong779

    悠哉~我要我的調調~

    SLong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