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罪化 一步一蓮華 ~一步連華~

話說聖尊者 一步蓮華 在修練如來不壞之體時 排出惡念 於是就形成惡體-襲滅天來

開始了佛魔宿命之爭... 七佛滅罪 如來大悲 對上 七邪荼藜 OOXX...哈哈 我忘了

為什麼要講這個呢 因佛者的這種大無畏的精神 衝擊了我 所以我用著個開頭嘛

我們這組專研組長 就具備這種精神
也只有他這種精神 才可以這麼堅持要找丁丁
作我們的指導老師...知道內情的人
就應該了解他是多麼的大無畏吧 ~給你拍拍手 _))((_ 這是拍手 別懷疑

幹阿!他想成佛~為什麼我也要跟著捨身救世~???
唉...因為跟他一組啊...世事如棋 乾坤莫測...命阿
(背景音樂:恨世間 專研阿 空笑夢 一陣風聲...)
悲哀 悲哀啊 ~~~
就跟台灣政治一樣 悲哀押~~~
今天 我要開的 不是系統分析趴 也不是web趴 更不是系統導"覽"趴
是專研堵"濫"趴~ 那個音要念ㄌㄢˊ 跟 ㄌㄢˋ
如果唸ㄌㄢˇ 會被罰錢 咖注意厚

前天晚上 挖ㄟˇBROTHER 跟我說千萬不要接文件
因為丁丁 ㄉ一ㄤ文件ㄉ一ㄤ最兇 其實是他只ㄉ一ㄤ文件...
所以我決定 文件這份工作有能者任之 就交給我們最強的組長吧~
想當初 他一整個堅持找丁丁
既然對自己這麼有信心(我始終不知道他哪來那該死的信心)
也這麼有勇氣要捨身救世...那文件這工作
我一定會極力推薦他
身為組員 這是我該做的
很合理吧

正所謂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捨身救世 捨我其誰
七佛滅罪 如來大悲
南無阿密陀佛....

阿宅 祝你早日成佛
默哀30秒..............................

謝謝 謝謝

其實這篇網誌 應該早該先打 不過我偷懶偷太兇 就現在補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ng779 的頭像
    SLong779

    悠哉~我要我的調調~

    SLong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