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過寒假~曾經有兩個寒假讓我很桑心~

但是今年寒假~我很開心~真的超開心~開心到勞賽 = =

今年做家事 做的很到位 明年要繼續保持

沒打工了 總覺得很不踏實~但一想到離畢業越來越近

我決定咬緊牙根~繼續一邊玩一邊畢業 哈哈

好在我這學期都過了 才有一個耳根清淨的年可以過~

寒假恐懼症 你可以退散了~掰掰~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個寒假啦 哈哈

然後 肚子別再拉啦~我想好好的大吃大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ng779 的頭像
    SLong779

    悠哉~我要我的調調~

    SLong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