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終於對腸胃炎認輸了
我決定乖乖的去看醫生....拉了這麼多天
意志力在堅強 也會崩潰...
但是就在晚上 我突然開始咳嗽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 是的 我喉嚨發炎了
天阿~~~一定要把我搞的這麼壯烈這麼悲情嗎
但是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其實我隻到這也是有跡可尋
一個人腸胃炎 這也不能吃 那也不能吃
連水都不能喝太多 抵抗力自然就下降啦
再加上陪感冒的的小孩子玩遊戲
鐵中標的嘛 但是我跟小維維感情真的越來越好了
每次我要回家出團 他都捨不得我走 唉唉

不過這小惡魔好難哄
搞得我每次要回家 都要靠表姊的掩護 XD
我是不是該去看看
幼教這方面的書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ng779 的頭像
    SLong779

    悠哉~我要我的調調~

    SLong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