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什麼也說不出來

突然間...我覺得一切盡在不言中

突然間...鼻頭酸酸的 XD

所以我快步離開了...畢業的人都沒哭了 對八

真是捨不得阿...

畢竟阿 在我最難過 最無助的時候壓

妳都沒有失去耐心的鼓勵我...

好幾次的崩潰...都嘛是妳 讓我一步一步爬起來

我想要是沒有妳 我大概已經憂鬱症了八 XD

在我心中 妳有了一個位置 (該怎麼說勒...算了 就是很重要的朋友的意思啦)

有沒有很驕傲~~~ Y(=.=)

而且阿 我很久沒打網誌了

今天因為妳畢業 讓我突然間感到很...(是很寂寞 還是...不知道 就是不蘇湖的感覺啦)

才開打的喔 有沒有更驕傲~~~ Y(=.=)Y

不管怎樣 恭喜妳畢業啦 雖然阿 妳不知道要考研究所還是找工作

總之加油嘍~~~

如果需要用到小弟我的地方 請不用客氣

不論是無聊 逛街 看電影 找團出遊 甚至是談心 喝酒 抱怨 都可以

我專治這些疑難雜症.... 我的專線是 請看以下

09OOO-XXX-@@@ 歡迎來電
昨天阿 妳問我 有沒有新的目標阿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有

畢竟是很好的高中同學 怕會變得尷尬 不如順其自然嘍 而且我還是怕怕的說

不太敢再去想這方面的事情 XD 反正天然ㄟ尚好 該努力的我不會少做

剩下的 就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ong779 的頭像
    SLong779

    悠哉~我要我的調調~

    SLong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